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省局来常调研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处长赵兴、一级主任科员雷显永莅临常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陪同调研。

   赵兴实地考察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管理基本情况、社团党组织建设情况、活动阵地品牌建设情况以及活动阵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他表示,下一步,省委老干部局将针对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老干部)大学、老干部党校等学习活动阵地亟需协调解决的普遍性问题,起草《关于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全省活动阵地的建设能力和水平。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钱京华、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芳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座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