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常州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研讨会,各辖市、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思路打算进行交流,重点分享了活动开展的特色亮点。

去年,市区两级活动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问题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着力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 市级“晚霞”品牌、武进区 “桑榆”品牌、“乐龄新北”品牌、钟楼区“常春藤”品牌、“银霞天宁”品牌、经开区“霞映东方”品牌等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各中心还针对离退休干部学习需求,不断拓展品牌外延,衍生了“晚霞画廊”“桑榆情”等更多主题鲜明的子品牌,探索文化养老的新路径。2021年,全市各老干部活动中心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书画摄影展、文艺演出等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会议还就“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资源的共享共建”进行了研讨,梳理各辖市、区活动教育资源形成了“全市党建重点调研资源共享平台”,明确了下一步如何开展市区两级老干部活动阵地的联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