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内容

常州市老干部艺术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老干部艺术团的200多名老同志精心编排了十四个节目,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演出在曼妙的《苏堤漫步》旋律中拉开帷幕,京剧《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回顾了战争时的峥嵘岁月;民歌《最美是你》、戏歌《我爱你中国》用质朴的词曲歌颂出了新时代老干部对祖国的热爱。锡剧说唱《改革开放话巨变》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老同志们听着词曲中描绘的沧海桑田,山河巨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老干部们抒发了对改革开放的赞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晚年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