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内容

金坛区离退休干部话发展献余热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出席会议。


会上,老同志们摆事实、列数据,回忆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金坛令人欣喜的发展变化,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金坛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刘国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下阶段,全区将着力优化重点板块布局,围绕“三新一特”,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成产业突破;通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的有序实施,推进城市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大力倡导“苦干实干、正气大气”时代精神。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为地方发展出计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区政府把金坛建设得更加美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