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内容

金坛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老干部书画、摄影、集邮联展”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委老干部局、区文联、区文广体局等部门联合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集邮联展”。老干部书画摄影爱好者60多名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幅,摄影作品130幅,集邮作品2160框。这些作品均出自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和集邮爱好者之手。参展作品形式多样,意趣盎然,从政治、经济、社会、环境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锁龙作了发言。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金坛发展,为推动金坛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发挥积极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