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内容

武进区举办离退休干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12日,武进区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在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全区200多名老同志到场观看演出。

文艺展演在《茉莉花》《浏阳河》《走进新时代》名曲联奏中拉开帷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以舞蹈、独唱、表演唱、京剧、滑稽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展示国家新变化、人民新生活、武进新成就。滑稽表演《卓别林》、集体舞《欢舞颂晚》、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男女声合唱《祖国万岁》等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展演依托武进“桑榆”艺术团才艺资源,历经半年时间编排和演练,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的祝福期盼,对家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和振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