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退休干部积极参加“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安排,近日,市体育局组织退休干部参加由中国老年报社举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老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并认真开展答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余热,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