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市统计局老干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统计局老干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中央、省、市委有关召开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引导退休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上,支部书记周志华作了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