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蒋鹏飞调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蒋鹏飞、副局长华阳一行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永贵,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勇陪同调研。

蒋鹏飞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项目施工现场以及健身房、乒乓室、台球室、音乐厅、展览厅等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听取了修缮项目进度和质量安全保障情况汇报。蒋鹏飞要求施工单位统筹兼顾安全生产与工程进度,在把好人员安全、项目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关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有序安排人员物资,确保修缮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努力打造老干部满意的工程。

张永贵指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修缮项目事关老干部福祉,各方要通力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修缮工程。施工方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把牢安全生产红线,高质高效安全施工;监理方要将工程监督管理嵌入项目管理全过程,保证工程质量符合标准,工程进度符合前期规划;活动中心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安全保质完成。

据悉,活动中心修缮项目主体工程包含屋顶更换、沿街活动室修缮等,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前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全市老干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