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市文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文联为夏厦、曹秀玲两位新退休干部举办“‘艺’生荣光”荣誉退休仪式,机关在编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大家深情回顾了与夏厦、曹秀玲两位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为两位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舒文表示,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关爱职工、新老传承的重要方式,希望年轻干部通过仪式,学习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汲取奋进力量;希望老同志通过仪式树立起“退休不褪色”的理念,在享受幸福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支持文联工作。

夏厦、曹秀玲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和同事们保持联系,并一如既往支持文联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