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卫健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开展“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教育基地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听取了一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通过参观汇报,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一院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和未来规划,从一院的发展历程中感受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增强了自豪感自信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老同志们参加了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听完讲座,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保持身体健康要从生理、心理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要坚持适度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另一方面,要涵养豁达心态,树立“助人为乐”理念,在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中获得快乐,彰显价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