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晚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晚霞”党支部组织开展 “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30多人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长江大保护常州展示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观看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的图文、影像,全方面了解我市开展长江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领悟。

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薛家镇任葛村老西庄。任葛村“花开西庄”建设紧紧围绕“都市田园、创生集群”这一定位,通过“社创+青创+乡创+文创”,激发了乡村文旅休闲经济活力。通过参观“花开西庄”建设这一我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缩影,老党员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

在老西庄红领巾馆,老党员们参观了主题教育区、DIY创作区、时光穿越区、多功能展陈区和会务培训区等展厅,学习了全市少先队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进一步做好培育时代新人工作提供了思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为全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