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金坛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金坛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区委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陆秋明强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融入党建工作大局;要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把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全区党建工作考核总体目标任务,强化考核“指挥棒”效应;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领导,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同步研究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同步考核检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把老干部工作队伍打造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全区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让老干部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做好精准服务工作;以老干部作用发挥品牌建设为抓手,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奋力开创“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献智出力;以老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为动力,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做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的“四有”老干部工作者,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下发了《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