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管理>>内容

武进区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上午,武进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武进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通过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武进区领导石伟东、郑政平、吴震宇、赵天晟、刘志峰参加会议。

乔俊杰指出,今年上半年,武进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深入贯彻“532”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两湖”创新区建设,稳住了经济社会基本盘,荣获2022年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三名。

乔俊杰强调,武进坚决把好“防疫情”这个工作前提,从严从快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抓好“稳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为“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坚决守好“保安全”这个必守底线,牢固树立“平安是民生、稳定是基础”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范风险和为民服务抓在手上。坚决扣好“一园一城一示范”这个最好契机,全力打响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的“武进品牌”。坚决答好“抓党建”这个永恒课题,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乔俊杰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老领导、老同志真切关心、鼎力相助的结果。老领导、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淀了深厚阅历,积累了丰富经验,积聚了优良作风,是推动武进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当好智囊高参、联结纽带、监督明灯,多传授经验、多建言献策、多加油鼓劲,推动武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武进高标准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作出更大贡献。武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