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管理>>内容

全市各地各单位多种举措做好精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采取多种举措做好精准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溧阳市

近日,溧阳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新冠疫苗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京华康复医院科护士长吴璐为老干部们介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增强了老同志们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认识,引导老同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讲座结束后,京华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老同志们进行了义诊。

市场监管局

5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立新带队走访慰问了生病在家的周云龙、赵锁铭等老干部。谢立新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近年来,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五个必访”,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老干部心中。

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沈春静、市军休一站站长姚晓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

沈春静来到军休干部家中,与军休干部们促膝长谈,问近况、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军休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听取了他们对军休中心发展的想法和对党的二十大的建议,并为军休干部们送上暖心医疗包。

姚晓俊在养老、医疗机构解封的第一天,就走访慰问了部分居住在养老、医疗机构的军休干部,向他们通报了军休保障服务中心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再三叮嘱军休干部们保重身体。

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坚守军休干部的“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关心慰问人”定位,将军休干部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

市级机关工委聚焦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严格落实《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常州市党内关爱资金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自主申报、工委严格把关审核基础上,积极向上级申报党内关爱资金,对困难退休干部党员进行帮扶,切实彰显党组织对退休干部党员的关心关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