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作用发挥>>内容

抗击疫情,市委老干部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期间精准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精心精准做好服务管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采取多种举措持续做好疫情期间服务管理工作。加强防疫宣传指导,第一时间印发《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离休干部精准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将全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传达到广大老干部,引导他们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科学抗疫;开展关心慰问,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离退休干部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提供心理慰藉,鼓励他们安心宅家抗疫。

二、科学有效做好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局机关的防护。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机关防控工作,局机关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单位;对健康码黄码的同志要求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为局全体工作人员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万无一失。

三、积极踊跃投身防控一线。疫情出现后,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领局工作人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贵亲自带队赴钟楼区永红街道荆川里社区,配合社区分组开展核酸采样登记、维持秩序、防疫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