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艺术团建团二十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 25日,市老干部艺术团建团二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勇参加活动,近200名艺术团成员分四场进行了演出。

老干部艺术团的成员们为本次演出作了精心的准备,民乐队队员们娴熟地演奏各式乐器,献上《采茶舞曲》作为开幕曲;时装队身着中国红,自信、自豪地在舞台上深情演绎《我家在中国》;拉丁舞队的老干部们在《站在草原望北京》的节拍中激情舞动,舞出了对火红生活的热爱,更舞出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方言小品《学用智能手机》真实还原了我市老干部在老干部工作者的帮助下,跨越“数字鸿沟”,享受指尖上的便利的情景;原创诗朗诵《晚霞舞台上的带头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开展宣讲,让党的先进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故事……15个自编自演的节目,将20年来市老干部艺术团的发展和变化娓娓道来,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常州老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陈勇对市老干部艺术团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艺术团成员们再接再厉,创作更多更好的节目,在丰富晚年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