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市老干部乒乓球队举行 “喜迎二十大,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市老干部乒乓球队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共圆中国梦”座谈会,3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永葆老干部本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专长,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献智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老同志们还学习了老年养生知识和部分常见病的保健知识,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参加乒乓球队的各项活动,通过锻炼强健体魄,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