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下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

黄四清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同志的讲话精神。季培东指出,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政治引领更有力度,助推发展更有强度,服务保障更有精度,自身建设更有深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季培东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格局,推动老同志发挥作用融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融入老年事业发展;要积极践行新发展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理念,以致敬之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确立党建统领理念,画好“同心圆”,确立转型发展理念,明晰“路线图”,确立精准服务理念,提升“满意度”;要不断增强新发展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活力,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工作合力落到实处,把素质能力练得更优,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蒋顺青对今年老干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表示,今年将以学习贯彻新思想为先导,实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重点,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以“三化融合”为路径,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提升能力素质为根本,增强老干部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常州市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老同志代表季刚芹、彭留双、王文琴和湖塘镇永定社区书记庄亚娟作了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