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天宁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天宁区召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钟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钟山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认真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推动政治引领走深走实;要紧扣基层组织建设重点,推动“银发支部”有形有效;要把握党建引领方向,推动老同志作用发挥提神提质;要发挥制度体系优势,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行稳致远。

钟山希望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着眼大局大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立足老同志实际和特点,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突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带动老同志为全区建设“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交流了今年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用发挥、典型选树等特色亮点工作,研讨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