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来自各地区、各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从建党百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党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抒发了回首百年颂党恩的真情实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责任使命,表达了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蒋顺青希望各位老同志做政治忠贞的维护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所能及维护好身边的政治风气;做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将艰苦朴素、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勤俭持家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宣传弘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作用发挥中彰显自身价值;做乐活热心的示范者,争做知足常乐、自得其乐、与众同乐、助人为乐、天伦之乐的模范,热心做好工作、服务社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