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管理>>内容

我市举办老干部智能手机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智能手机使用及手机摄影培训,帮助老干部学习手机使用技能,跨越“数字鸿沟”。

培训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赵欢主讲,他通过大屏幕现场讲解并同步进行手机功能的演示。与会老干部跟着演示一步一步进行操作,详细了解了手机中各项参数的意义,掌握了微信绑定银行卡、添加“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微信小程序等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老干部们手捧着手机边听边用,遇到问题及时讨论交流,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应老干部要求,本次还进行了手机摄影技能培训,邀请有着36年摄影经历的朱家驹老师为老干部们授课。朱家驹用生动丰富的语言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手机摄影的相关知识、摄影的技术和实用技巧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老干部们依然兴趣浓厚、不肯离去,拉着老师请教手机摄影技巧。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紧贴我们的实际需求,是我们最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能继续办下去。”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在摸排调研的基础上,针对老干部需求精准开展培训,满足老干部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需求,不断提高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全市70多名老干部参加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