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检查督导市委老干部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王其山一行对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贵作专题汇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范文蔚出席汇报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永贵全面总结了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六专题一实践”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聚焦“主课堂”、聚合“老字号”、聚能“办实事”、聚力“十四五”等方面汇报了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其山对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立足部门特点,坚持用好老干部资源,弘扬老干部作风,汇聚老干部力量,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王其山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和指导,一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坚持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史”学习教育;三要持续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四要挖掘宣传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

会后,指导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抽查了党员个人的学习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