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内容

局领导调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贵调研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张永贵首先实地察看了中心各场所,对各活动室的运行情况、设施配备及办公环境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大楼因建造年代久远而偶有瓦片掉落的情况,他反复叮嘱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常态化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调研会上,张永贵听取了活动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住安全底线和防疫底线,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健康提示等,以强烈的责任感保障好老同志的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二要精心策划老干部文体团队的活动,加强活动成果的宣传展示,进一步扩大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三要把握好未来趋势,更加精准定位每个团队的活动功能及建设规模,把握好活动中心未来的发展趋势;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内部管理,规范运转程序、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活动中心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芳陪同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