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内容

蒋顺青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以《大力弘扬常州三杰革命精神 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到会指导。

蒋顺青围绕“‘常州三杰’精神的主要内涵”、“‘常州三杰’精神的时代价值”、“让老干部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三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和心得体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用老干部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蒋顺青指出,“常州三杰”是从常州走出去的我党早期重要领导人,是常州十分珍贵的红色资源,我们要从“常州三杰”身上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蒋顺青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时刻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本质属性和时代特征,真心尊重老干部,诚心关爱老干部,热心服务老干部。一是要把握新要求,扛起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确立新理念,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发展水平,不断树牢党建统领理念,画好“同心圆”,树牢转型发展理念,明晰“路线图”,树牢精准服务理念,提升“满意度”;三是要探索新方法,增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整体实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注重协作化推进、项目化实施、长效化管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