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 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选人用人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文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蒋顺青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并向全体成员报告了2020年度选任用人情况。蒋顺青表示,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下,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任务,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先导工程”入脑入心,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龙头工程”有形有效,推进工作部门“强基工程”走深走实,推进政治巡察“整改工程”立行立改,老干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

黄四清指出,2020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成效明显,受到老同志的一致认可。他要求老干部局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主动谋划思考,践行“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汇聚各方力量,调动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积极性,强化工作规范,落实好各项制度,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文蔚对春节期间严守廉政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要求。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还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