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老干部局 工作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反馈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和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范梅君通报巡察反馈意见,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范梅君同志对巡察情况作了全面反馈,指出了市委老干部局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六方面意见建议:一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三要敢做善为,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四要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要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六要固本强基,补齐队伍建设短板。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蒋顺青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坚决按照要求逐条分析、认真整改,一是深入“学”,把整改的自觉建立在提升认识上;二是强化“改”,把整改的举措落实在整体推进上;三是创新“做”,把整改的实效凸显在推动工作上;四是立足“长”,把整改的成果体现在完善机制上。

杨琪同志传达了市委齐书记在听取本轮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生态情况汇报和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方面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巡察整改工作;二要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三要以坚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

黄四清同志就推动全局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有效完成好整改任务;三是共同推进好年度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文蔚和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市、区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29日对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政治巡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