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老干部文艺展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常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老干部文艺展演,近15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展演。

演出在《社会主义制度好》的民乐声中拉开序幕,这首歌曲是老同志们根据传统曲目《杨柳青》重新填词改编的,唱出了老干部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诚担当。

展演中,老干部艺术团的成员们创造性地将传统节目和创新表演方式相结合,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前门情思大碗茶》创新了伴舞方式,以情景再现的方式还原了在老北京喝大碗茶的场景,流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我的九寨》通过老干部柔美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对自然的热爱之情;越剧《逆行者的心声》歌颂了疫情中白衣天使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精神。市老干部艺术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两大主题,通过11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常州市离退休干部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