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武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武进、金坛、溧阳老干部门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26日,武进、金坛、溧阳三市区老干部门球交流活动在武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此次交流活动由武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武进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红金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武进、金坛、溧阳老干部局的分管领导、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及老干部门球队参加。

活动一开始,老干部门球队员们在改造一新的门球场上来回奔忙起来,大家在教练的指挥下认真比赛,进洞、击球、撞柱……虽然只是一次友谊交流赛,不决名次,但是老同志们还是专心致志,每一棒球都打得非常用心。经过2个多小时的交流,3支门球队共进行了三场循环赛,所有参赛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三市区的老干部门球队在交流活动中充分切磋了球技,加深了友谊。

同时,武进、金坛、溧阳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要求下如何做好老干部活动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学习借鉴、相互促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