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勠力同心•助力添彩”常州市老干部书画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戮力同心•助力添彩——‘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常州市老干部书画展”开幕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天宁区、钟楼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辖(市)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员及老干部书画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纪念这场伟大的战争,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开幕式正式开始前,全体肃立,高唱国歌,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

本次书画展主要以庆祝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双胜利”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73幅(其中书法作品36幅,国画作品37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笔墨酣畅、意蕴深厚,展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情厚意,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更展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守初心、勇担当”的新时代老干部形象。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芳到会祝贺并致辞。王芳表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起到了很强的稳定和带动作用,希望在明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挑战,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为我市的“五大明星城”建设及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同时也是我市“艺文抒怀”分队的“银发生辉”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合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