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阵地建设>>内容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启动实施能力素质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决老干部工作“四个不相适应”问题,落实巡察整改意见,近日,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系列培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启动。

5月14日,能力素质系列培训第一讲书法讲座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课。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长郭金岭讲解了书法鉴赏的方法,介绍了20种主流的书体,并详细说明了每一种书体的特点和神髓。郭会长用生动的语言让活动中心全体成员初步了解了书法艺术知识。

本次书法培训拉开了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建设的序幕。接下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继续围绕党建能力建设、担当意识能力建设、团队服务管理能力建设及重大项目能力建设等四大能力建设,通过书画、戏曲、集邮知识培训,乒乓、台球技能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让老干部工作者成为能和老同志“说上话的贴心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